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印度IIHT专家来我校计算机学院商谈合作办学

2013年09月12日 00:00  点击:[]

911日上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胡静波院长陪同印度IIHT的几位专家来到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商谈有关合作办学事宜。

印度IIHT专家一行2人,在国际教育学院胡静波院长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与其院党委书记刘自放、院长靖向党等负责人商谈合作办学事宜。会上,印度专家向计算机学院领导介绍了IIHT的基本情况,以及3+1本科教育和4+1硕士教育的合作模式,并且IIHT与英国Wolverhampton University有多年的合作关系。若我校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与IIHTWolverhampton University合作后,印度教师会来我校负责IT专业课程教学,学生3年或4年后去英国接受1年的专业教育和半年的实习,IIHT负责学生在国内的就业推荐等。洽谈过程中双方就许多感兴趣的内容互换了意见。

上一条: 我校代表团访问德国雅德应用科技大学 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下一条: 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