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团访问德国雅德应用科技大学 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2013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

913日至19日,以任玉珊副院长为团长的我校代表团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国际友好学校德国雅德应用科技大学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913日至15日,应德国雅德应用科技大学的邀请,任玉珊副院长率我校代表团访问了该校。访问期间,我校代表与该校中德学院负责人亚恩·米德尔伯格教授、土木工程系主任普鲁策教授、卡森·阿伦斯教授等同事进行了会谈和交流,探讨了两校开展科学研究项目、教师及学生交流等合作事宜,深入研讨了该校在“建筑信息模型(BIM)研究”方面的发展情况。任玉珊副院长代表学校与该校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备忘录》。我校代表团还参观了该校图书馆,土木工程系、地质测量系等单位的教学实习实验场所。

916日至19日,应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邀请,我校代表团赴西苏格兰大学访问。访问期间,两校代表举行了正式会谈。西苏格兰大学新任校长克莱格·马奥尼教授主持了会谈并致欢迎词,副校长鲁迪·罗宾逊教授、国际事务部主任马科斯·罗斯先生、工程与科学学院院长大卫·斯麦斯教授、东亚区项目高级主管陈君女士等参加了会谈。马奥尼教授在会谈中谈到:西苏格兰大学十分重视与长春工程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两校以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为平台,继续深入和扩大合作和交流,推动两校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任玉珊副院长在会谈中回顾了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工作,对两校合作举办的土木工程专业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办学现况进行了介绍,高度赞扬了两校在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对两校下一阶段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计划。双方代表对两校关注的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建设、教师和学生交流、高层次人才合作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访问期间,我校代表团还参观了西苏格兰大学校园及教学实习实验场所。

应我校邀请,西苏格兰大学校长克莱格·马奥尼教授将率团于今年11月初赴我校访问。

上一条: 我校代表团赴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参加 “第二届中俄大学生文化交流周”活动 下一条: 印度IIHT专家来我校计算机学院商谈合作办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