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代表团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参加 “大学生暑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

2013年08月17日 00:00  点击:[]

731日至824日,我校选派的徐策等11名学生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参加了“中英大学生暑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活动。

根据我校与西苏格兰大学签署的相关协议,为进一步开阔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丰富学生暑期文化活动,经学校选拔,来自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部的11名学生赴西苏格兰大学参加由两校共同组织的为期三周的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活动期间,我校学生将与西苏格兰大学的老师和学生一起,学习英语语言、考察英国主要城市、体验英国文化。相信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我校学生进一步提高对外交往能力,开阔视野、丰富阅历、促进学习会大有裨益。

按照两校的约定,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将派出学生代表团于近期赴我校访问,参加由我校主办的“中英大学生交流活动”。


上一条: 我校选派学生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交换学习 下一条: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蒋宗一和陈如方教授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