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蒋宗一和陈如方教授访问我校

2013年08月17日 00:00  点击:[]

应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邀请, 811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CSU-Chico)商学院资深教授蒋宗一和陈如方到校访问,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举行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胡静波院长主持,双方分别就两校管理学院、商学院开展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相关学科及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两校以往交流的基础上,双方重点讨论了开展“3+2”和“3+1+1”模式(MBA本硕连读学位)的合作。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是美国西海岸著名公立高校,该校科研和教学实力突出,具有良好的办学声誉,其商学院的MBA毕业生深受美国企业用人单位的好评。

上一条: 我校学生代表团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参加 “大学生暑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