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国际学生见面会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9年11月07日 18:11  点击:[]

2019级国际学生见面会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国际学生见面会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为了了解国际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国际教育学院于117日召开了留学生座谈会。出席活动的老师有: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德波,院长商福民,党委副书记张天文,团委书记刘金梅以及留学生管理中心、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公室教师代表及外国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其中留学生管理中心主任王勇主持会议

会议上,国际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汇报了在我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商福民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对国际学生关心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解答,并就解决相关问题做出工作部署。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热烈。

商福民院长对国际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求得真知,这也是学校和家长的共同期望;二是要遵纪守法,入乡随俗,不断提高跨文化适应能力;三是多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能够成为中国与生源国的友好使者,推动中外文化交流。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拉近了国际学生和学校的距离,加深了国际学生对学院的感情,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留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际学生座谈会的举行搭建起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和老师沟通的桥梁,显示出学院对国际学生高度重视和关心。会后,国际学生对学院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承诺会积极传达本次座谈会的精神,鼓励其他学生学好汉语,提升汉语水平,做一个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团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三期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