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团干部培训大会

2019年11月07日 18:24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团干部培训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团干部培训大会

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其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更好服务于我们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教育。国际教育学院于2019年11月7日在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7201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团干部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主讲的是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金梅老师。

本次团干部培训大会采取专题讲座的形式来进行讲座专题分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理念及价值体系”“知行合一,和而不同“改革开放三十年”,“开拓创新,做新时期的优秀共青团员“学习干部执行能力的提升”这五个方面进行培训班。

在讲座上,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讲了这个问题。第一点,学生干部是一座桥梁,一面镜子,一扇窗户,一面旗帜。第二点学生干部的认识定位的知识。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常的学习和学生工作中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放松自己,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处事都会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起到我们学生干部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三点,老师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定位从工作任务,工作分类,工作形象,工作艺术这四个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还告诫我们要相信付出终究会有回报的,我们一定要在做好人的同时做好学问。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通过此次培训, 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远的目标来要求自己,增强自己作为团员青年带头人的意识,从工作中、生活中的每件小事做起,做周围青年的表率和榜样。今后,在共青团干部这个工作岗位上,明确方向,踏实奉献、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养成教育管理育人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国际学生见面会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