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组织第一次例会

2019年12月09日 20:51  点击:[]

坚守初心,扬帆起航

——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组织第一次例会

为了促进团委学生组织工作的有序进行,加强学生组织管理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于2019年12月8日晚召开第八届团委学生组织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员共同参加,并由学生组织副书记刘丰睿同学主持。

会议的开始由主席团各位成员向第八届团委的所有成员介绍自己并简述自己的分管部门及其工作部署。学生组织副书记刘丰睿就工作分工部员的工作态度和自身的诚信以及部长和部员的请假等问题作出了相关要求和指示。学生组织副书记宋佳伟补充强调各部门内以及部门之间坚决杜绝聚餐行为,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聚餐。学生组织副书记吴穹就团委各位成员的礼貌问题作出明确的规定和相关建议,主席团的其他副书记也分别提出了对全体委员的要求和殷切希望。最后,刘丰睿补充了“12.9”活动展开的相关部署,他表示“12.9”活动是本学期团委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需要各部门的共同努力。

主席团做出相关任务指示后,各部门对上周工作做出简要总结并对下周工作内容计划作相关汇报。在会议的最后,在刘丰睿副书记的提议下,各部门的部分部员向团委的每位同学介绍自己并表达自己自入职以来的情感和工作态度以及对国际教育学院院团委这个大家庭的“真情告白”。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积极的调动了学生干部以及委员的工作热情,并且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与意识。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组织的每位成员将会继续努力,坚守初心,扬帆起航!

 

 

 

 

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下一条: 第八届学生会学生组织第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