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2019年12月11日 18:08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为了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及时对项目实施内容进度阶段性成果及存在问题查,提出有效意见和措施方案国际教育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中午12:30七教学楼学习中心召开“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活动。

本次答辩会由我院团委书记刘金梅老师主持,我院商福民院长、党委张天文副书记和专职辅导员李明老师共同参会。此会议还邀请到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的两位老师、教授评审,共计七个创新创业项目,十余位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本次项目中期检查。

答辩会的七个大创项目中分别有三个校级、三个省级和一个国家级。项目内容涉及图像识别、资源共享和运用物理造福人类等诸多方面。涉及到了大数据、数据库、工程物理及化学和人工智能等多领域专业知识。在本次答辩中,每个小组充分的展示了自己已有的研究成果,并向评委老师讲述其想法的产生和实验经历,以及团队如今的进程与所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思路。评委老师结合陈述内容和书面材料,与项目组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互动交流,从而进一步了解项目的可行性、发展潜力和社会价值,并就项目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整改意见和技术知识支持。

经过评委团的严格把控,最终给予每小组合理的评价。在会议的最后,商院长、张书记和评委团的老师分别就此次答辩会做出总结并对所有参赛同学给予肯定和殷切希望,希望我院学子可以做得更好,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通过本次答辩会,即为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较好的展示和总结2019“大学生新创业计划”项目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在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实践水平和创业能力,为后期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际教育学院将会继续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开展为助推器,提供更多的机会,使广大同学在梦想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11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纪念“国际大学生节”活动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组织第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