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质量 >> 正文

教学质量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际学生任课教师座谈会

2019年11月14日 13:41  点击:[]

为了切实解决国际学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国际学生教学管理,国际教育学院于1113下午召开了国际学生任课教师座谈会。出席活动的老师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商福民、副院长李丽娜、国际学生教学部主任宿晓萍、教学干事王晶荣以及全体国际学生任课教师,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商福民教授主持。

会议上,商福民院长对教师在任教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提出建议意见。李丽娜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国际学生目前的办学情况、明确了国际学生教学管理细则,对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考核方案、教师手册、试卷及成绩单等教学文件提出了具体的规范标准。宿晓萍主任围绕课程建设、教材订购、奖学金评定等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国际学生任课教师们就课程的授课进度、学生的学习状态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拉近了国际学生任课教师和国际教育学院的距离,加深了双方的深入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国际学生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提质增效”系列培训活动首期——公文“请示与报告”的写作规范 下一条:中俄合作办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通过教育部办学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