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校友专栏

【优秀校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2022年07月08日 13:16  点击:[]


一、校友简介

任海阔,国际教育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5届毕业生,在校担任社联干事,中共党员;

现任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青岛融创A-6-1地块项目经理。

二、职业经历

2015年7月毕业,签约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

2015年8月,湖南常德万达广场项目,任见习工长,同期,转为正-工长、主工长,负责现场施工管理工作;

2017年4月,湖南常德万达广场项目,任职工程部经理,负责带领工程部主导项目工程部管理工作;

2018年3月,北京西铁营金茂项目,任职项目班子成员,生产经理,全面负责项目生产管理工作;

2018年5月, 青岛融创A-4-3项目,任职项目班子成员-生产经理,全面负责项目生产管理工作、日常运营管理;

2020年12月,新开项目,同期公司任命新开项目经理,负责全项目运营管理工作。

                                 

二、获得表彰

2016年度分公司履约系统先进个人;

2017年度分公司履约系统先进个人;

2017年度公司优秀青年员工;

2019年度公司优秀青年员工;

2020年度公司优秀员工;

2021年度分公司优秀项目经理。

三、成长感言

母校是让我充满了理想和信念的地方,也是我职业生涯的起点,很怀念在学校的美好的时光,非常感谢母校和老师对我的栽培,使我形成了健全的人格,锻炼了强健的体魄,收获了深厚的友情,并坚定未来做一名深入工程一线的工程人。

转眼毕业近七年,作为一步步走来的工程管理人员,在此也对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一点职场建议。一是“合理定位、降低心理预期”,毕业初出校门要有一个清晰明朗的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自己适合什么岗位,下定决心去干,不要遇到一点困难和考验就轻言放弃,半途而废,尤其是在工程类行业,环境艰苦是每个新人都要面对的;二是“笃行务实、不断提升自己”,俗话说,不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要合理的制定符合自己的职场晋升计划,在什么时间段要做到什么岗位,奔着计划目标去努力,就会更加有动力;三是“吃苦耐劳,越磨砺越光芒”工程人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永远记住多付出就多收获,多经历多成长。我们没有什么先天优势,那就通过后期合理规划及比他人更多的付出来减小差距!

在此,我谨代表中建一局,欢迎更多国际教育学院的校友加入,在这里共同追逐你我的职业梦想!

                              稿件来源:任海阔



上一条:优秀校友|异国他乡求学路,追求卓越肯登攀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