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药”为师生守护健康

2022年04月08日 10:31  点击:[]

   风中已经有了春的气息,一切都在慢慢变好,在封寝隔离的这段时间里,同学们陆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活防疫礼包—中药液。按说明按时喝药将有助于快速建立较好的中医防疫屏障。

   送到同学们手中的中药液包装袋都经过高温杀菌、消毒,同学们可放心取用,中药液的服用方法是一日两次,每次一袋,服用前可用热水浸泡,加热后即可饮用。

   一袋袋中药,一份份防护,承载着学校无微不至的关爱,为同学带去了安心和温暖,也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实屏障。虽然人被隔离管控,但隔离不隔爱,关爱一直在。请同学们放平心态,按时喝药互相监督。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校园平安,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

青年新媒体中心

内容排版:苏宪森

图文提供:王亚楠

责任编辑:王征

审核教师:于洪雨



上一条:【疫情防控】国际教育学院“守望相助克时艰 同心抗疫待春来”主题班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