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公寓

2018年04月10日 20:40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内务、卫生治理,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公寓。32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社联教管部、社联学风建设部、学生会监察部、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夜查工作。此次检查的目的主要是检查夜不归寝和违规用电,力争将安全隐患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为了同学们的安全,进行此次走寝,检查是否有夜不归寝的同学。此外,各种违规用电都有可能引起火灾,严重威胁着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因此,为防止火灾发生,检查走寝显得尤为重要。在检查人员的努力下,走寝活动进行顺利,对每个寝室都进行了检查和通知,同学们积极配合,发现了极少数的夜不归寝和违规用电现象。

       此次活动在规范同学们的行为的同时,也给同学们及时提出了存在的隐患。这将大大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率,意义深远。

 

上一条: 展红旗风度,扬国际精神 下一条: 舞动青春,舞动奇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