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舞动青春,舞动奇迹

2018年04月10日 20:37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健身运动的号召,增强学生体质,活跃学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展示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学生活力,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促进不同专业的学生之间的友谊,创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提高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843日,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天文老师的指导下,国际教育学院健美操团队正式成立。  

     

        训练前期,张书记为健美操团队以及学生干部做了团队成立动员讲话。张书记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优秀的大学生必定该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只有这样将来才能更好的为国家贡献力量。该团队以繁荣学院文化,推进拓展素质为宗旨,为519日的校健美操大赛取得优秀成绩做好充分准备。参加健美操的队员们都具有非常高的参赛热忱,人人英姿飒爽,神采飞扬,都想为学院的荣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健美操团队的成立,把大家运动的热情带动起来,相信在所有队员以及学生干部的努力下一定会不负众望、力争上游,用跃动的舞姿展现出生命的精彩。为国际教育学院增添光彩,贡献力量!  

 

上一条: 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公寓 下一条: 青春无价,不畏远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