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

2022年06月22日 11:25  点击:[]

南俄国立技术大学

Южно-Российский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техническийуниверситет(НовочеркасскийПИ)

南俄国立技术大学(新切尔卡斯克理工学院)的前身是顿河技术学院。顿河技术学院经尼古拉二世批准,建立于1907年10月18日,它是俄罗斯南部第一所高等学校。如今,南俄国立技术大学积极实践国家从能源型经济向创新型经济转型的战略部署,以广泛开展重大应用型科学研究和创新科技为基础,致力于培养高等专业技术型人才。

南俄国立技术大学有一个主校区和两个分校区,共10个教学系和5个学院。学校面向政府预算公费就读的学生开放35个本科(专家)培养方向。学校有54个副博士专业和21个博士专业。学校有7个学位论文委员会。

南俄国立技术大学是俄罗斯南部的科学、教育、文化中心,甚至是全国领先高校之一。根据俄罗斯评级机构RAEX的研究评估结果,南俄国立技术大学被评为:

●独联体先进高校

●拥有最佳声誉雇主的全俄50所最好的工科院校

●全俄100强大学

●IT行业毕业从业人员收入最高的高校之一

●2015年“俄罗斯联邦高校需求榜”第64位

●50所最好的“技术、自然科学及精密科学方向”的高校之一


上一条: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 下一条: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