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外籍教师CLAUDIA WEISE女士被评为2017年度“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

2017年09月30日 12:22  点击:[]

 

为了表彰外国专家对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日前吉林省外国专家局开展了2017年度“长白山友谊奖”和“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评选活动。经我校推荐,我校德国籍外籍教师CLAUDIA WEISE女士被评为2017年度“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并应邀参加928日召开的“吉林省人民政府2017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招待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为优秀外国专家代表进行了颁奖。这是我校外籍教师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CLAUDIA WEISE女士自2010年起在我校任教,现主要承担英语专业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的听力、口语、英语国家社会与语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她爱岗敬业,教学经验丰富,善于运用灵活的教学方法,使课堂真正“活”起来,让课堂成为培养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口语交际能力的天地。她热爱生活,热爱体育,更是热爱长春这个城市以及中国这个让他生活13年的国家。七年来,Claudia Weise女士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默默地奉献了她的努力。  

                   

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9月30日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工作总结 下一条: 长春工程学院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