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交流篮球赛

2019年11月14日 09:56  点击:[]

绵绵寒冬日,浓浓师生情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交流篮球赛

2019年11月13日,在这个初冬的季节,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们来到长春工业大学篮球馆,开展了师生交流篮球赛,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张天文副书记、专职辅导员李明、李雅坤、兼职辅导员孙广泽,第七届学联会主席团、2018、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

师生们随机抽组展开对抗,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们无论年级高低,无论年龄长幼,充分发挥了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进行了激烈的对抗。

篮球是一项师生们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们的感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同时锻炼了体魄,体现了“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学生工作思路。想做好学生工作,就要了解学生想的是什么,喜欢的是什么,学生工作教师要经常走近学生,切勿高高在上。

国际教育学院学工教师按照“3+1+1”工作模式,每周坚持3天在办公室处理日常事务,1天深入课堂,和学生们共同听课,检查上课情况,了解学生听课状态。1天深入寝室,和学生们谈心谈话,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检查公寓安全卫生。此次篮球交流赛,是既“3+1+1”工作模式基础上的进一步提升,将寝室、教室、球场,都变成开展学生工作的场所。我们坚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4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际学生任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养成教育管理育人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