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外教交流会

2019年11月15日 09:53  点击:[]

外教进课堂,别样外语课

——国际教育学院外教交流会

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院外语特色水平,深化学院中外办学理念。国际教育学院于2019年11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外语教育课程,担任此次外语授课的老师来自俄罗斯南俄国立大学。

在课堂上,外教老师以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及灵活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与欢迎。聆听着纯正的俄语口语,感受着俄语的无限魅力,学生们更表现出对俄语学习的极大兴趣和信心。外教老师以富有感染力幽默的表达方式,让学生在整堂课内参与不同形式的游戏,游戏中外教结合学生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点,利用游戏让学生在短时间内回顾并复习所学习到的知识,使学生加深记忆,增加俄语学习的趣味性,学生不仅可以轻松玩,还可以轻松学。

短暂的俄语外教课程结束了,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与外教老师的共同学习。感受俄罗斯文化的魅力与神奇。

此次外教课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学习俄语的乐趣,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异国文化的差异,训练了同学们的俄语口语水平,给了学生切身体验中俄文化的机会,同时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这对国际教育学院俄语课堂教学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促进作用,我们坚信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与辉煌。

 

 

 

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 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正式启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际学生任课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