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9年11月16日 09:29  点击:[]

环境育人在行动,公寓文化重养成

——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正式启动

为了深入推进环境育人、管理育人工作,最终建成“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环境育人”一体化养成教育体系,建设一批“内务整洁、团结和谐、具有专业特色的”文明寝室,2019年11月15日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湖西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活动的启动仪式。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炳刚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天文老师、团委书记刘金梅老师、留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玉涛老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19级学生专职辅导员李雅坤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上,团委书记刘金梅老师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寝室的决定》,和《关于授予湖西校区三公寓B310等23个寝室流动红旗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奖励的寝室代表颁发了“文明寝室流动红旗”。

接下来,辅导员李雅坤老师宣读《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节组织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天文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宣布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他强调:公寓工作是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以建成“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环境育人”一体化养成教育体系为最终目标养成教育组织实施方案,自实施以来,获得了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广泛认可,本学期被学校确定为全校公寓管理工作示范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传统,不断创新,努力建设出一批特色鲜明,内务整洁,团结友爱的文明寝室。

动力1945班徐鹏智同学代表全体2019级学生发言,他说:公寓作为大家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要以身作则,建立良好的寝室氛围和寝室文化,做好表率,时刻保持良好的寝室风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做手机控,不做懒床汉,使我们的青春绽放出更绚丽的光芒。

公寓工作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以建成“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环境育人”一体化养成教育体系为最终目标养成教育组织实施方案,自实施以来,获得了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广泛认可,本学期确定为全校公寓管理工作示范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传统,不断创新,努力建设出一批特色鲜明,内务整洁,团结友爱的文明寝室。

现在我宣布: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活动,启动!

 

 

 

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外教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