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疫路同行”—国教学院辅导员疫情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03月09日 21:22  点击:[]

为落实我校关于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针对疫情期间的封校, 39日中午,我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在校学生的宿舍逐一进行检查,并就疫情期间线上授课和同学日常生活、心理等情况进行引导。


检查中,辅导员老师针对宿舍内的卫生、床铺、物品摆放等方面进行指导,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遵守相关的规定,提醒同学在特殊时期,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按时做好体温打卡, 不要随意外出,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不互相串门,注意个人防护。




各位辅导员检查宿舍时也仔细询问了各年级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告诉大四同学们要多关注招生就业的相关公众号,及时了解招聘公告,多投简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静下心,看一些与考工作相关的书籍,争取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卫生和安全的检查力度,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学习氛围。




国际教育学院

青年新媒体中心

内容排版:于泽瑞

图文提供:武晨旭

责任编辑:王征

审核教师:于洪雨


上一条:关于举办“坚定信心,齐心战疫”主题俄语写作竞赛 下一条:相约长工程,一起向未来 ——2021年国际来华留学生纪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