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第44期党课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4月26日 14:33  点击:[]

   46日下午一点半,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线上第44期党课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芙蓉,18级辅导员于洪雨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此次典礼由土木2046班长张奇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芙蓉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在以后生活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每位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王芙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每位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起点。大家需按照学校规定学习,确保学习质量和完成学习任务。不断地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共同为身边同学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凝聚同学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播红色精神。

   随后,本期党课班长张奇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呼吁大家做到以下几点:认真对待并按时完成党课,珍惜每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讨论,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自主学习,能够完成好每次党课笔记。并祝愿大家能够顺利结业。



   最后,于洪雨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借助这次培训学习,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静下心来领悟,做到学有所获。进一步提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结合新的形势,提高个人的政治思想观念和科学文化水平,增强党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

青年新媒体中心

内容排版:刘一鸣

图文提供:武晨旭

责任编辑:王征

审核教师:于洪雨




上一条:中共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