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8日 20:12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传达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高校各级党组织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我院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2:00在第七教学楼学习中心召开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参会领导有校组织部张子婵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德波老师、院长尹志刚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天文老师、副院长李丽娜老师、团委书记刘金梅老师、留学生管理中心主任王勇老师、专职辅导员李明老师、李雅坤老师、教学干事王晶荣老师及党员学生代表。

韩书记对党员工作深刻领会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我院党委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工作的建设。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院全体党员都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议要求,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深刻检视剖析,倡导率先垂范;坚持“奋进有为抓落实”,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始终会保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努力发展,整船辉煌。

 

 

 

 

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18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第44期党课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 第十期青马校学员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