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院动态】上下同心展现国教速度,齐心协力做好寝室搬迁

2022年08月28日 17:21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我院2021级学生由湖东校区搬迁至湖西校区。时间紧,任务重。接到搬迁任务,学院领导们高度重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务为导向,提前规划,认真筹备,主动作为,在整理寝室搬迁前明确分工、落实到人、安排周密、动员充分,为顺利搬迁打下坚实基础。

818日早上八点正式开展寝室搬迁的行李整理工作。在党委书记韩德波和院长金洪文的指导下,党委副书记王芙蓉亲自坐镇指挥,学工办主任郑玉涛老师学工辅导员于金涛老师、张凯斌老师及于洪雨老师亲自下沉寝室,21级班主任王晶荣老师、王芳老师及魏卓老师也主动请缨,与志愿者同学们一起打包行李。办公室主任赵云疾老师负责湖西校区学生活动室搬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此次搬迁行李打包阶段共有教师11人及86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值得这个表扬的是有一名准大一的学生也一起参与到这次搬迁任务中,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作风。






大到搬家的整体安排,人员对接;小到每一个编织袋、胶带、标记、核对……一个个搬寝室包裹信息的背后,是每位老师、志愿者细心周到的安排。

学院老师仔细为学生的易碎易洒物品分装进袋子里。细心为同寝室其他室友物品进行分类标注;尽心的将所有物品按种类分装;耐心的标注登记工作展现了国教态度。

为了尽快完成搬迁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操作熟练助力行李打包工程。虽然劳累,但同学们在此过程中感受到了奉献付出的喜悦也收获了得到帮助的快乐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没有比脚更长的道路,感谢每一位同学的付出,更要感谢每一位老师的帮助。

打包好的行李一一贴好标签准备搬运。

截至下午四点整,国际教育学院21级行李打包工作正式结束。全院师生勇于担当、沟通密切、协同一致、配合得当,仅用8个小时,完成21级全部468人打包工作,整理共计1832件行李,这体现了无与伦比的国教速度。初战告捷,通过此次行李打包工程的胜利,更能体现国际教育学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特质,为后续学院整体搬寝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相信在所有老师共同辛勤付出下,在所有志愿者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定能顺利完成好这场搬迁任务,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以心迎新,云端启程—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入学仪式暨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云”展(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