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追逐梦想,放飞希望 ——国际教育

2015年04月30日 00:00  点击:[]

追逐梦想,放飞希望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风筝文化节

风筝,作为中国传统艺术,也是一种优秀的传统文化,从古至今流行的一种户外游戏活动,需要继续发展和传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艺术团在春风洋溢的四月,在西校区足球场举行了第一届放飞希望放风筝大赛,通过推广这种传统文化活动,让更多同学在这种游戏中体会到乐趣,并积极地到户外运动身体,接触大自然。


一开始选手15分钟试飞风筝,然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两个班级一起放飞风筝,选手的风筝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风筝线断了等,但最终都得到了解决,最后风筝全部飞上蓝天。看到手中牵着的风筝在空中翱翔,同学们高兴地欢呼雀跃。在欢声笑语中,风筝翩翩飞舞,放飞的不仅仅是五彩斑斓的纸鸢,也是一颗颗跳动的心,是绚烂的青春,是追逐的梦想。

国际教育学院

2015430

上一条: “一辩到底”谁与争锋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 下一条: 跃动缤纷,酷跑风尚 ——国际教育学院社联彩色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