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13.11.13-第一届“团结向上、为梦飞翔”学术经验交流会

2013年11月13日 00:00  点击:[]

国教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了让刚刚步入大学殿堂的莘莘学子们能更充分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13号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大二大三的学哥学姐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通过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总结了学习规律及方法,并鼓励大一新生要把更多的精力与时间花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上。同时,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现场的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使广大新生们深刻体会到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态度去认真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 2013.11.17-第一届“新星杯”主持人大赛活动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体育竞技部举办“君子杯”台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