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研讨大会

2021年10月22日 13:32  点击:[]

    为加强党课班同学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国际教育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中午十二点整在第七教学楼7505开展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研讨大会。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坚定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的决心,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研讨主题是:结合自己实际思想谈谈为什么入党 电气2043班高宁蔚同学,电气2044班徐维同学,电气2045班郭珂含同学进行了学习发言,对自己为什么入党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入党这个事情,我一直认为是非常神圣的,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是我上大学的目标之一。生而为人,就要有自己的追求,那么入党就是我的精神追求,也就是信仰或是理想信念。有些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可能成为了衣实无忧的富翁,但如果他没有精神追求,他的物质生活再无可挑剔,他的生活也会变得空虚。精神追求是人的精神支柱,中国共产党精神就是中华民族的灵魂,所以我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学生积极入党是我们做且必须去做的,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通过不同的途径,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才华和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还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管我们是否能够加入到党组织,我们都要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坚信共产主义的光明未来的经得住来自各方面的诱惑和考验,深入自己的入党动机,为祖国,家长,社会,为身边的一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认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从思想上接受党的精神实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党组织,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从贫穷走向富强,一路走来风雨无阻,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获得了人民的拥戴与爱护,当然,作为一个有上进心的人,都会向着优秀的团体靠近,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正是为其优秀品质所吸引,我如果有幸成为一名党员,那么我将可能接受又一次的人生洗礼。


   此外,王芙蓉书记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入党动机与入党目的,同学们深受启发,立志成为更优秀的人。



    此次线下研讨学习的进行,同学们坚定了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决心,成为他人的榜样,为了去完成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 第七届学生会组织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