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4年04月13日 23:16  点击:[]

按照教育部关于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要求,我校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将在今年参加评估工作,其中中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项目首次参加评估、中俄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项目参加复评。为全面做好评估前期准备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已于开学初多次召开评估工作布置会。为进一步落实评估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项目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于4月8日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推进会。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洪文就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评估指标体系,掌握评估工作的重点和要点;二是要做好评估工作任务分解和落实,要明晰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负责人的具体工作内容;三是要以评促建,以评估为契机,不断提高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苗绘就评估任务分解和评估材料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解答。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分团委书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项目负责人、能源与动力工程项目负责人以及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土木2345班团支部在学校团支部风采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