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质量 >> 正文

教学质量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10日 15:34  点击:[]

各教学单位:

学校定于4月中旬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网上评教的安排

1.参加评教工作范围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全体学生。

2.评教时间

(1)2019年4月10—12日,各班学委校对本班级成员及所开设课程的相关信息,包括:学生姓名、学号;课程名称、授课教师。(①评教系统已开启学生管理员权限,如需修改相关信息,系统内提交申请;如无误,系统内提交确认。②请各班学委加入QQ工作群:212090370,备注:班级+姓名,评教相关问题将在群内统一回复。)

(2)2019年4月13—19日,学生进行网上评教,地点自行安排。

3.网上评教方法

(1)网址:http://210.47.45.242(可通过链接校园网络的手机登陆);或扫描二维码(需链接校园网络)点击教学测评阅读原文用户身份选择:学生;

(2)输入学号密码登录,进入测评系统;(初始密码为学号);

(3)对每位任课教师进行测评完成后,选择提交按纽,如果返回成功页面则测评结束,否则请重新测评;每个同学一次成功提交即可。

二、学生评教工作要求

1.学生评教是教师教学工作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学生评教结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请各教学单位提前做好参评学生的动员工作,要求各班参评学生人数不少于本班人数的90%,保证学生对任课教师做出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

2.任何教师和工作人员都不得以任何形式影响学生的评价意见。

三、学生评教结果的反馈

1.学生评教工作数据(包括班级参评人数和评教结果)由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负责统计分析,并将评价结果返回教师所在单位和学生所在单位。

2.各教学单位要将学生评教结果及时存入教师业务档案。

3.学生评教工作数据将在教学例会或OA中发布。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                                                                 2019年410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评选暨成果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2013-2014学年第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