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2013届毕业生核对电子图像信息的通知

2013年06月06日 00:00  点击:[]

关于2013届毕业生核对电子图像信息的通知

各毕业班:

中国图片社现已将我校2013届毕业生的电子图像信息放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 )上,请毕业生登陆该网自行核对电子图像信息,要求所有的毕业生必须核对,不核对者,若日后因电子图像信息引发相关问题,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具体核对方法和要求如下:

1 、登陆 http://www.chsi.com.cn ,点击“学历图像校对”下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后,再进入系统。

2 、填写学籍号或姓名,以及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填写完要求的信息后点击“登陆”按钮进入“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有关信息”

3 、认真核对所显示的信息(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历类别、院校名称、毕业年份等),如果信息正确,再次核对无误的情况下,再点击“信息无误”按钮提交。

4、如果信息有误,请点击“信息有误”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对应的错误项,再填入正确无误的数据,最后再点击“提交校对结论”按钮提交,一天后再次上网核对本人信息。

5每位学生只有一次校对机会,请认真校对。

6、信息核对提交及更改截止时间为2013618日。逾期后果自负。

7、如有问题请联系第七教学楼7812室(电话85711127)。

教务处

201366

上一条: 关于采集一卡通系统照片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12级学生采集一卡通系统照片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