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201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1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关于201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
通 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新华社有关文件和通知,我校2013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照相)工作将在2013年4月27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为了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特别注意事项
1、每班务必按照学号的顺序依次排队照相,否则将无法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影响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发放,后果自负。
2、为避免影响图像效果,新华社规定,照相时:
1)不能穿高领服装;
2)不得佩戴任何首饰;
3)不能穿黄色及蓝色的衣服;
4)女生不能化浓妆,不能抹眼影;
5)眉毛和耳朵必须露出来;
6)不得戴眼镜。
二、各班班长负责通知本班学生必须参加本次毕业信息采集,否则将影响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并收齐本班摄像学生费用(只收取能参加本次摄像的学生费用):每人15元,并将摄像费以班级为单位(不可以单个学生汇款)统一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汇款,汇款户名:王银鹰,汇款账号:6222800940870009050,汇款时汇款人务必携带身份证,一定保留“汇款存根”作为交费凭证。并请各班班长将“汇款存根”在摄像时交到各校区摄像地点。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科联系,电话:85711128。

教务处
2011-4-23

上一条: 2013届毕业生摄像时间地点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