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使命

2023年06月30日 20:44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1921-20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全院师生党员在“仪式教育”和“沉浸体验”中淬炼忠诚品质、铭记庄严承诺、永葆初心使命。6月28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宿晓萍带领师生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一面党旗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一字一句,庄严而豪迈。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声中全体党员回溯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忠诚于党、恪守初心的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