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11月04日 20:48  点击:[]

11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在第二报告厅为我院学生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学院学工教师、学生党员及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现场聆听授课。

刘兆国副书记通过精彩讲解,从对当前战略形式的基本判断、我国安全与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举措、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引导青年学生强化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党课结束后,在场师生收获颇丰,深刻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个人,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实履行责任义务,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实践者。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