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共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3年05月13日 15:55 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5月10日,经学校党委批复,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校第二报告厅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出席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党委增补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芙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后,进行大会选举,大会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中共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全面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展望未来,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全文)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第44期党课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